2009年12月15日星期二

好久不见

大家好,好久不见了。

因为没她的出现,就没这里的存在。。。



感觉蛮久没跟她出了。。
上次看new moon后都约不到她了..

她很忙,根本没时间应酬我。

以前她做工还会忙里偷闲来信息我。。。

现在没了。一天不会超过十封信息。

电话她也没时间接。

有很多时候都不懂她在那里做,
做到几点。

所以超担心。

可是没办法


也没人帮到我。



今天下很大雨,


我信息她,
她说放工了。
我就问她要不要去载她。
她心情不是很好,
她说想去吃甜品,
她说要去pdh indah
《咖啡屋》。

我们去到我才知道我之前去过的。
那边的设计很不错。
我很喜欢。
我们两个傻的竟然叫ice-cream来吃。

下雨天吃冰淇林,
真的不寻常。
哈哈。

觉得真的很久没跟她一起吃东西,

看到她会傻笑。
哈哈。


星期四想约她去看戏。

不懂约到吗。。





其实有时问自己为什么酱喜欢她。
我真的答不到自己。
我真的发掘我真的很爱她。
只要她开心,
我就可以了。

我朋友昨晚从新加坡打来,
可能读完书会过去那边做工。
觉得不错。
可是第一个考虑的是想到她。

我能放下她吗??

我今天有跟她提过,

可是她也没什么反应。。

当时的感觉很伤心。
但是有什么用。

我想到的是就算我们真的有机会,

可是也带不到她过去。
她还要读书。。

如果可以带她过去生活就会超SWEET 的。

哈哈,

醒来咯,

发梦!!!!!

我另一个PLAN是有自己的BUSINESS。

烦。。。。。





她真的是我的全部了。

LOST HER IS = LOST EVERY THINGS FOR ME..

SHE HAS THAT POWER FOR ME


SHE IS VERY IMPORTANT FOR ME IN MY LIFE


太傻了。

怎样才能打动到她的心呢??

我会等下去。。。

你是第一个对影响力酱大的人。。



朋友们,有什么意见可以给我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