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8日星期六

为什么酱不公平??

昨天早上啊豪打给我。说晚上去看戏。
然后我就去买票。我们看NEW MOON.
看十二点多。我四点多要去midvalley 买票。
可是我一直打给她,
都打不到。
打她家,
她妈说睡觉。

那个时候真的没什么心情。

然后电话响。有信息来。
哈哈,
原来是她。
她睡醒了。然后我就打给她,
她说她要去。

心情就开心多了。


去到那边要买票时,
竟然排队排到麦当劳后面去。
真的很夸张。
可是为了晚上可以见她,
没办法。
排了好像有一个小时多。
超多人的。
(很多都是情侣 :( )



练习完了就载其他人回家,
然后载她。
那一刻心情是特别好的。
看到她上车,
就自然超开心啦。
哈哈,

觉得自己很像傻佬。

然后她忘记带冷衣,
就跑回上去拿。
看到她跑的酱快,
就知道她脚没事了。

过后就去7-11买糖果,
然后就去找他们。
去到还蛮早的。

(她上电梯时还刮伤了脚,心痛,可是酱多人。只好当没事。怕她不喜欢)

店又关完了,
没什么地方走。
我们就在那边走来走去,
然后我就跟她去买糖果吃。
哈哈,

那个档口叫《POP POP》
很多可爱的东西,
她都很喜欢。
哈哈。
如果买完就破产了。
哈哈。

然后就进场。
那套应该算是爱情戏,
有些人不喜欢看,
觉得很闷。

可是她看到流泪。

我真的很想牵她手。

可是我怕。。。。。




我就没什么。
有她就可以了。
看到两点多三点,

然后就去pemaisuri吃东西。


从十一点很快就到了四点多。

真快。

又要送她回了。。。。。

真的很。。。







回到家睡不着,
因为我看到她的部落格。

原来她还没忘记他。

她还是爱他。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做,
真的很伤心,
很伤心。

为何不放下,从新开始呢??

人不是要珍惜眼前的一切吗??

都酱久了,难道她就对我一点好感都没有吗??

我知道我一定不够他帅,可是我自认我对你很好。

为什么酱不公平!!

我自认我爱你。

我愿意做她的实验品。
无所谓。。

就如那套戏所说的

“难道你不能给我一个机会保护你,照顾你吗??”

难道我就不能有一天可以牵着你的手一起走进去戏院吗??

我真的很需要你。


我知道她没上来看我所写的东西,
可是我会一直写。

希望有一天她会想起这里。

来看看所有关于她的世界。




到现在都还没收到她信息,
明天就要比赛了。

很怕会影响我的心情。

要你来现场撑我就难了。

可是如果她亲口跟我说声

加油’

我想可能我心情会不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