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

今天很开心:)

今天早上六点半就起身了。
因为要去载她。
我准时七点半到她家楼下。
哈哈,

(守时的人,没变的。)


哈哈!!

然后就去pudu uluMZ嘛嘛档吃早餐。

她去7-11 进钱,

可是没完了,

看到她不是很开心。

然后她吃着东西时我偷偷去买给她。

当时早上的一个礼物。

她开心到。
哈哈!!


(你要的东西我一定搅尽脑汁做给你的。除非不在我能力范围。)



因为太早了,
很多还没开。


第一次
酱耶,感觉超爽。。。
可是去lrt时走错路,
所以她朋友没等她了。
然后我就和她去搭lrt,因为我也是去上课。


也是第一次。




今天超眼睡的,放学回来睡觉。

不知不觉睡到九点

她已经放工了,在jusco买衣服。

睡迟了,所以没陪到她。
所以就马上冲凉,

去载她。去到juso,

她在试衣服,
所以没听电话,
所以我也不懂她在那里。
我就有种感觉带我走。
去到f.o.x的门口,

看不到她,
可是我感觉她在里面,
在外面走来走去,

店的人以为我傻的。

她出来就看到我在外面等她,
她都傻掉了。
她应该不信我真的感觉到她。


感觉真的很奇怪,真的感觉到她。


这些是叫什么??

巧合??

缘分??

这也是第一次。。

然后我们就回家。
因为她家没有人。
所以今天在她家楼下看到她进去我才离开。
也是第一次


今天过的很开心,

天天是酱那有多好。。


谢谢你让我陪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