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

羡慕的日子

星期五我去看梦无界
看到他们很开心哦。
他们一直叫我快点回来,
他们还说等我回来一起练。有点爽的感觉
。他们对我很好。
(有些啦,不过大多数)
嘻嘻!!他们的show很成功。

不懂我几时才有机会再跟他们一起表演。




星期六,家人早上就出去了。
下午自己去ulu langat弄腰。
那段路很长,
自己坐在车,

感觉很寂寞。

去到时那个师傅还没得空,
就坐在外面等.其他人都有人陪着他来。
有些是朋友陪,
有些是女朋友

真的羡慕死咯。

看完了就去找彬,堂他们。
到了不久她信息给我,
她问我得空吗?叫我陪她买衣服。
我超想的,可是要练狮了。
对不起。
我知道她一定很不开心的。



今天早上出狮,
kota damansara.
有点不舒服。
想吐。
然后以为出完了陪她去买衣服的
,因为她要买衣服来做工。
可是两点多打给她,她的侄女说她还在睡觉。
所以就没买了。

晚上我表姐的baby满月。
去那边吃东西。
她们的家的设计超WARM
超羡慕。表哥,表姐们他们超幸福的,
WARM的。

羡慕。


感觉告诉我跟她明知是不可能的,可是为什么我。。。。。。。。。

朋友们,怎么办????
(筱仪,希望你真的能放下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