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8日星期三

昨天和今天

昨天没上课,睡到一点多。
很少睡到酱迟的。哈哈,
蛮爽的。


到了五点就想出去,

然后就问国彬要不要去看2012。

然后也叫了水鬼。



本来想看六点场的。然后我再去看我腰的。
怎知去到都六点了。
然后就换plan,看九点。
先去看我腰先。

想想下九点她应该得空了。
哈哈,
到最后都给我约到。

我去看了腰就去t.s载她。
因为她朋友在那边庆祝生日。
去到时才八点,她说八点半才走。

结果我就泊在t.s的后面,
不想给钱。
然后就上去走走。
八点三十多分才下到来。
然后就赶回去leisure mall看。

走到一半时才注意到前面镜有一张纸,
她就帮我伸手出去拿进来。
原来是“牛肉干”saman
.渣到。

我们八点三十多上车,它是八点二十六抄的。
不过无所谓啦,因为可以跟她看戏。
还以为没得跟她一起看的,
无意中给我约到。
简直是开心。

可是心痛的是她脚受伤了,看到都觉得痛啊,
她走路也辛苦。
如果她接受了我,在这个时间我一定背她走。
哈哈。


然后看戏时我知道她超冷的。
可是我连她手都不可以抓,

试问我还可以做什么呢??
都给不到温暖她。

看完了本来想去吃东西的,
她又不要了。
只好先送她回家咯。
每次送她回家都只是看着她背影离去,
她都不会回头一望的。
HAIZ~







今天放学了打给她才知道她没做。
因为她脚发炎了。
她说超痛的。
HAIZ~
又练狮,都不能去找她。
幸好她姐姐等下会带她去看医生。

她说医生又给她药,不过我不懂她会不会吃啦。

她有很多东西不能吃,
所以明天买DONUT给她吃。
她开心到。哈哈。
酱就好了,明天买给你。
上次都没买到。
哈哈。


希望你的脚快点康复啦。

朋友们帮我支持下她哦。去她blog留言啦。


明天如果没意外就可以见她了。。。。。

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